文学院方艳副教授喜获中国新闻史学会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106

1027日至28日,在浙江大学举办了中国新闻史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我校文学院副院长陈瑛,我校信息传播伦理研究所所长、文学院方艳副教授参会。方艳副教授与2015级广告学专业杨寒情同学共同撰写的《原生广告的伦理冲突研究》获得专家好评,被一致推荐为优秀学术论文。这也开辟了我校本科学生参与教师科研并获奖的先河。

  

方艳(右八)与其他获奖者的合照

  

本届学术年会围绕“新时代新闻传播与美好生活之间的互动关系”这一主题,举办了44场学术论坛活动。我校文学院副院长陈瑛教授主持了新闻传播教育史分会第四场分论坛,与学界名流进行高峰对话,并分享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与业界交流合作推进媒介融合教学改革的设想、经验与困惑。

    

据悉,中国新闻史学会为全国新闻传播学领域唯一的一级学术团体,下辖22个二级分会,于19894月在北京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