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特聘教授聘任暨“信息传播伦理研究所”授牌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15


      本网讯(通讯员 彭红 伍群珍 姚远志)7月5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汪国胜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昆教授特聘教授聘任暨“信息传播伦理研究所”授牌仪式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校长胡仲军出席并为特聘教授颁发证书,副校长柯美录主持仪式并授牌。文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文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仪式。

      张昆教授表示,现在是新闻发展的最好的时刻,中国作为当代大国,正值媒体转型、社会转型的时期,这为传媒教育、学科发展提供了极好的机遇;作为特聘教授,我愿意与文学院师生一道抓住这一难得的机遇,为学校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作用。

      胡仲军对两位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正处于审核评估、申请硕士点、师范专业评估工作的关键时期,希望两位教授协同学校,组建优秀的教师团队,搭建专业的学科平台,凸显学校特色,努力实现学校发展目标。

      仪式结束后,两位教授前往文学院分别与新闻系、中文系教师开展座谈会。(编辑陈丽君  摄影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