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防治”专项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243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防治”专项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者:kyzx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394

 

校内各相关单位:

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新型冠状病毒防治科研攻关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经研究,学校设立“新型冠状病毒防治”专项项目,鼓励广大教师围绕疫情的发生与演变、防控与管理、社会影响、疫情后评估等方面的问题和难点开展研究,以期对疫情防控及后期需解决的问题起到重要支撑,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研究方向:可参考附件一(不限于),可自拟题目。

二、资助方式:项目研究期限原则为1-3个月,不超过6个月,学校根据课题申报情况择优资助,给予一定经费支持。

三、申请程序及时间

特殊时期简化流程,请申请人填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防治”专项项目申请书》(见附件二)和《专项项目汇总表》(见附件三),于2月28日下午5点前由学院汇总后发送至38588797@qq.com

联系人:         

联系电话:13477068939

 

件一专项课题指南.docx

附件二专项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三专项项目汇总表.xls

 

                                                                        科研处

                                        20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