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传播伦理研究所举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报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87

     37日,信息传播伦理研究所举办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报讲座,文学院副教授何国军主讲,信息传播研究所核心成员参加了讲座并就项目申报与何老师展开了交流讨论。

何老师结合自己两次申报国家广电总局项目成功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了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首先何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然后从项目申报的具体流程和申报书的撰写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了他的经验。从研究人员的构成、研究述评和意义、研究内容、思路、方法、重难点、主要观点、创新点、前期研究成果等各个方面对申报书的填写进行了具体指导。最后何老师总结两次申报此项目的体会:总局项目具有应用性、前沿性、针对性,他鼓励老师们多做资料积累,平时多撰写相关论文,开拓思路,大胆申报,积累经验。

参加讲座的各位老师也结合今年的国家广电总局的课题指南进行了交流讨论,挑选出数条和自己研究方向相关的课题,准备组建团队,进行资料文献搜集,力争在此次项目申报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