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媛媛、胡亚婷参加第18届中国广告教育学术年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19浏览次数:283

2019817日,第18届中国广告教育学术年会在兰州大学召开。信息传播伦理研究所成员,广告学教研室教师李媛媛、胡亚婷参加年会并分别在第一份论坛和第三分论坛进行论文宣讲。

本届学术年会的主题是“新文科与中国广告教育创新发展”,下设广告教育、广告理论、新媒体与未来广告、广告产业文化与业务研究、智能+广告教学改革案例五个分论坛,与会专家围绕中国广告产业发展40年来的实践和广告教育30多年的经验以及未来新媒体技术背景下的广告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媛媛(右一)、胡亚婷(左一)会议现场合影


李媛媛老师在第一分论坛发言《基于校企合作的广告学专业实践教学模式研究》的发言,总结了我校广告学专业校企合作的实践经验并对未来校企合作的规范化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胡亚婷老师在第三分论坛发言,《互联网时代社会诚信建构中的公益广告动员》的学术报告,从公益广告诚信动员的作用、优势、方式等方面全方位论述了当今网络时代公益广告对社会诚信建构的积极作用。两位老师的发言得到了专家和同行们的认可积极参加学术交流,对我校广告学专业建设和信息传播伦理研究所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