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瑛、李媛媛、方艳参加 2019 湖北新闻与传播教育学会年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365

2019年11月8日至10日,湖北新闻与传播教育学会年会“新中国 70 年新闻与传播人才培养”学术论坛在荆楚理工学院举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传播伦理研究所陈瑛教授、方艳副教授、李媛媛老师参加此次会议并发言。其中,陈瑛教授在分论坛“新中国70年新闻传播人才培养与新时代传媒发展”做《“SECT”模型理论视角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隐性建构》报告,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方艳副教授参加分论坛“新闻传播学类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讨论并发言,分享专业建设的经验,提出专业建设的困惑,与参会者积极交流。


会上,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新闻传播教育专业委员会、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组委会公布了《2019年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获奖作品名单。我校获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新闻采编类作品《打赢脱贫攻坚战 大力发展产业扶贫》、和广告类作品《“箱”守一生》获二等奖,新闻采编类作品《戏曲文化研究者戴峰教授:越沉浸,越纯粹》、微视频类作品《心情箱子》和学术论文类作品《社交媒体时代大学生形象建构中的隐私认知研究——以武汉地区为例》获得三等奖。


方艳老师(右三)上台领奖


文学院副院长陈瑛教授在大会上发言,并对下一年度会议在我校召开进行承诺和表态。


陈瑛教授发言